白咲桃Momoko

鸽子诈尸啦!

Fate / Forever Dream(四)

由于两次圣杯战争都未取得胜利,间桐家已经没落的不成样子了。虽然樱的体内被植入了圣杯碎片,但是上次的圣杯已经完成,现在的碎片即使在灵脉上,魔力也所剩无几。离下次圣杯战争不知道还要多久,圣杯机制一日不启动,樱的魔力供给就有一日在减少。樱从小就接受了刻印虫的改造,如今缺少魔力供给的她需要大量的刻印虫来补充。但刻印虫开支高昂,时钟塔和教会也基本断了和间桐家的联系,间桐家的经济来源少之又少。为了保证樱能够撑到下一次圣杯战争,脏砚命令慎二高中毕业之后就去工作。但即使如此,依然不足以满足养殖刻印虫的需求。脏砚的解决方法是,使用虫术外出绑架平民,掳走其财产,并将那些人喂给刻印虫从而提供魔力。

樱是知道这一切的,因为有时,她被迫亲自下手,带走那些可怜的人,并将他们扔进装满了惨叫声的虫窖。

一开始,她只是将那些人的财物偷偷拿走,但是脏砚的虫子很快就发现了樱的作为。

这一切都是因为我。樱看着那些被脏砚抓来的人。

从雁夜叔叔开始,有太多的人因为我而死。

樱这么想着,闭上眼睛,把刀子刺进了自己的心脏。

但是,她再一次睁开了眼睛。

她的身体已经越来越接近脏砚理想的样子,即不死之身。

如果不把她体内的虫子全部杀死,脏砚就可以利用虫术将她修复完整。

“樱,你的使命就是得到圣杯,我劝你还是不要再做无谓的挣扎了。”脏砚的声音在虫窖回荡着。

一群刚享受完大餐的刻印虫聚集起来,形成了脏砚的样子。

“错过了将你做成圣杯的机会真是我的失策,如果不是圣杯已经完成,大圣杯已经出现,你就可以作为灵魂的容器,成为我达到第三魔法的通道了。不过既然你可以以现在这种形态维持下去,那么继续参加圣杯战争就可以了。魔力你不用担心,作为御主的魔力我也有办法提供。还有,作为御主不能只会供魔,对于你来说,自保的问题不大,所以必要时还需要你在战场上辅助从者。具体的魔术,我想你应该是很有天分的,就不必我特意教你,你自己去练习吧。”

樱并没有听进脏砚的话。她握紧插在胸口的刀子,脑海里只有一个想法。

如果我能死掉就好了。 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白咲桃Mom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