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咲桃Momoko

鸽子诈尸啦!

忽略啊啊啊我在自闭

说实话,有时候很羡慕那些可以随意爆粗口的人
因为有些情绪需要发泄,而且听歌画画是解决不了的
我讨厌那些说“这点小事不值得生气”“这点小事忍忍就过去了”“这点小事,你就原谅/体谅一下人家吧”的人
我要是可以忍,我绝对不会找你跟你吐槽
还有就算是小情绪积攒多了也是会逼死人的
我没有那么温柔那么宽容那么坚强
我只是一个正常的女孩子
我会想要抱抱想要安慰
这也是我习惯性地安慰别人的原因
我不喜欢装的阳光灿烂此世安好,很累
有时候我甚至会想,为什么有人会去伤害别人呢
后来我明白了,我不应该以自己来参考所有人
不是每个人都祈祷着不会再有人受到伤害的世界
但是在很多事上,我过于追求接近绝对的正确
而有些正确,必定会与所谓的“常情”冲突
我向往自由,不是不与人建立羁绊的自由,而是不会被羁绊绑的严严实实的自由
所以,我敢说,我对人有礼貌,但我认为人是平等的
别人帮了我,我会说谢谢。但是一码归一码,你帮了我,我感激你,你故意伤害我,我就讨厌你。
我这个人,黑白分明。对于善良的人,我会善意相待,对于社会垃圾,不好意思我就是想拧掉你的狗头。
深夜自闭,打扰了。

评论

© 白咲桃Mom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