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咲桃Momoko

鸽子诈尸啦!

Fate / Forever Dream(六)

莲睁开眼睛,感觉自己的身体轻飘飘的,周围全是云。她向下望去,看到一位青年在海面上踏浪而行,但是一道金光如风驰电掣般击中了他。

随后,便是一片黑暗,漫无边际。

莲唯一能感受到的,就是深深的悲痛。

 

一丝暖黄色的光刺入眼睛,莲挣扎着环顾四周,发现自己躺在办公室的沙发上。窗外是一片灰蓝,屋子里已经点起了灯。卡洛斯斜倚在桌子后面,

 

“啊,你醒了,莲。”卡洛斯的口气中带着明显的歉意。

“先生,那是……”

“抱歉,那东西送来的时候我就感觉不太对,不敢轻易触碰,也怕周围的魔术痕迹会有影响,想让你帮我看一下……”卡洛斯大概是第一次遇到这种事,快速说出了一段语无伦次的话,又突然不知道该说什么了,像个犯了错的孩子一样垂下了头,“抱歉。”

“啊,不,没什么。”莲的注意力完全不在卡洛斯的身上。刚才,不,几个小时前那一幕仿佛还在她的眼前,那个被击中的人是谁,击中他的又是……难道是那支箭的记忆,或者说,是经历?

“先生,我想借用一下那个。”

卡洛斯竟一时没有反应过来,猛地愣了一下,然后叫道:“不行,那样不是很危险……”

“现在的话,说不定,可以。”莲站起身,虽然有些无力,但身体似乎并没有什么大碍。箭依然飘在盒子里,莲伸手,试探着碰了一下盒子,果然,箭没有反应。

莲进到公寓里的时候,已经大概九点钟了。虽然只是学习期间的临时住所,但公寓还是比较豪华的。远坂家在凛的经营下,收入还算可观,当然,为了培养能得到魔术界认可的魔术人才,这也是必要条件之一。莲把从卡洛斯那里带回来的盒子放在书房的桌子上,简单洗漱之后就趴在床上睡着了。

 

恍惚中,莲又感到了和之前一样的轻飘飘的感觉。是梦吗?是不是我太累了所以才有这种幻觉?莲有些害怕,因为这一切都是未知——那支奇怪的箭也罢,下午的奇怪经历也罢,完全没听说过嘛。但是莲还来不及细想,就看到了跟之前一样的景象。大海,倒在海面上的青年……等等,海面上?为什么他没有沉下去?莲想靠近一些看,但是身体像是被固定住了,她只能眯起眼睛,努力辨认那位青年。这种打扮……希腊?这么说来,这位青年是波塞冬……不对,波塞冬没有被箭射中这样的传闻吧?

莲感到一阵眩晕,像是被人拎起来转了一圈,再睁开眼,自己居然是以半躺着的姿势飘在空中,而视野的角落里,月亮若隐若现。

第二天醒来的时候已经不早了,莲看了一眼闹钟,无奈的叹了一口气,看来第一堂课是赶不上了。昨晚做了一晚上的梦,脑袋还是昏昏沉沉的……算了,今天不去时钟塔也……莲正准备继续睡觉,一阵电话铃声把她吓得差点从床上掉下来。虽然很不情愿,但莲还是接了电话。“喂,是远坂同学吗,啊,我是索非亚利,嗯,课程你不用担心,好好休息就好了。说起来,你回去之后没有发生什么奇怪的事吧?好的好的,嗯,那么好好休息。”莲应付着回了几句,满脑子只有睡觉,卡洛斯的话音一落,她就把手机扔到床边继续睡了。


评论

© 白咲桃Momoko | Powered by LOFTER